大自然木门参评2013-2014年度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

icon 2014-01-20 11:23:58
icon 0

摘要:在以互联网为基础的营销变革时代,进行品牌价值有效快速传递是至关重要的。新经济背景下,市场变化瞬息万千,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区域空间已变得无距离可言,互联网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在以互联网为基础的营销变革时代,进行品牌价值有效快速传递是至关重要的。新经济背景下,市场变化瞬息万千,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区域空间已变得无距离可言,互联网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近期,大自然木门积极参与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搜门网主办的2013-2014年度“中国木门行业十大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

大自然木门参评2013-2014年度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
大自然木门参评2013-2014年度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

  此次中国木门行业十大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将先由主办方对申报企业的资料进行初审,再由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审细则”审查和确认资料,并结合现场抽查、市场调研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择优选定。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后,将在行业权威媒体上进行公示,并进行线下颁奖,接受社会监督。

  大自然木门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品质与大自然地板一脉相承,相继建立了广东珠海、江苏徐州、江苏泰州三大生产基地,引进国际先进的机械设备,匠心独运打造“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三超好木门,为消费者营造绿色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