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采暖案例 网购来的温暖很暖心

icon 2015-03-19 10:19:49
icon 0

摘要:互联网正在日益改变人们的生活,网络购物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给现代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好处。一些传统的家居用品在各大网购平台上也纷纷出现,比如暖气片、空调、电视等,可以让人们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选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个暖气片网购...

  互联网正在日益改变人们的生活,网络购物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给现代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好处。一些传统的家居用品在各大网购平台上也纷纷出现,比如暖气片、空调、电视等,可以让人们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选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个暖气片网购的案例。

暖气片采暖案例 网购来的温暖很暖心

  用户情况:

  李先生夫妻都是80后,平时就喜欢在网上购物,是典型的“剁手党”一组。2014年5月份,他们用多年的打工所得在市区购入了一套二手房子,在着手安装暖气片的时候再次开始在网上的选购旅程。通过在网上详细了解,多方比对,他们觉得圣劳伦斯暖气片在产品、设计、售后上都值得称赞,于是将目标锁定在圣劳伦斯。

  他们与圣劳伦斯淘宝旗舰店的客服进行了沟通,并告知家里的户型、采暖需求,最终客服给出了一套较为详尽的采暖方案。

  采暖方案:

  暖气片:圣劳伦斯铜铝复合80*80暖气片5组、铜铝卫浴背篓1组

  主要配件:胀钉、支架、跑风、丝堵

  方案说明:这套方案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圣劳伦斯暖气片是国内知名品牌产品,质量优良,采暖效果不错,可获得很长的使用寿命,而且安装起来非常简便,安装好后就可投入使用。另外,这款暖气片外形美观,结构小巧,颜色可根据家居装修风格定制,带给用户高端、舒适的潮流享受。

  用户反馈:

  最终,李先生夫妻选择了圣劳伦斯,并认购了客服推荐的铜铝复合80*80暖气片。他们说:“我们早就知道圣劳伦斯是大品牌,新家装修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圣劳伦斯。很庆幸选择了这个品牌,与家居的搭配很美观和谐,冬季里使用也很舒适,我们很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