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icon 2015-03-20 14:19:10
icon 0

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5.高能效超静音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这款产品采用了超静音设计,使得机器的工作分配降低到40分贝以下,彻底解决了整体式热泵声音大的问题。同时,其工作能效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实际省电高达78%,解决了行业内整体机能效和噪音无法兼顾的技术难题,在超静音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超高能效。真正打造高端公寓用户安静、舒适、节能的生活热水;不仅如此,其专利微通道系统,可以使热泵系统依靠精确匹配的多循环流路系统,能减少流动阻力,提高换热效率,使水温达到65度,热水量较55度国家标准多至130%以上。

A.O.史密斯141周年 创新研发 打造精品——A.O.史密斯闪耀
 

  6. 新一代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

  该系列配备的专利一氧化碳防护系统(专利号:USB8047163B2)能够24小时全天候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当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时,及时发出警报,并且切断壁挂炉燃气阀,解除一氧化碳中毒隐患。其超宽域精准功率输出技术,在为用户带来冬季采暖和舒适洗浴热水的同时,确保夏季洗浴水温也不烫。

  此外,其独创的智能保养提示功能,内设智能计时器,当点火燃烧时间达到需保养时限后,保养提醒标志会自动闪烁提醒用户(不影响壁挂炉正常工作)。

  关于A.O.史密斯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拥有141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领先企业。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及锅炉制造商。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2014年公司全球营业额23.6亿美元,全球雇员近1.14万人,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21家工厂。A.O.史密斯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凭借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广泛地使用于全球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店中,并被美国政府指定用于其所有驻外使领馆。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包括新启用的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总投资额1.8亿美元。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采暖炉、空气净化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中央净水、软水机、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采暖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