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把握中国净水市场消费趋势与商机

icon 2015-03-29 17:05:26
icon 0

摘要:由《直饮水时代》和NSF International联合主办的“下一个十年——2015中美韩净水市场峰会”于3月25-26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活动规模盛大空前,共有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及两岸三地近200家企业和20多家权威...

  3月25至26日,2015中美韩净水市场峰会在上海举行,近200家净水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就行业发展现状、前景与动力以及产业链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位居中国净水市场第一阵营的A.O。史密斯中国公司,分享了他们对中国净水市场消费趋势与商机的理解。

A.O.史密斯:把握中国净水市场消费趋势与商机
A.O。史密斯中国公司管理层接受媒体采访

  水系统巨头

  目前A.O。史密斯净水产品占有率排在外资品牌第一位,在整个净水机领域里位居前三位。

  这一优秀的成绩得益于A.O。史密斯的优良传统:及时把握市场的变化,根据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去创新研发满足其需求的产品。

  反渗透技术是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方案

  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是基于公司141年传承的企业文化,不断的适应市场变化,通过创新研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A.O。史密斯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入调研认为中国随着工业化快速推进,水中重金属污染问题日趋严重,从而确立了反渗透技术是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方案。未来,反渗透产品将成为净水行业的主流产品。

  立足本土洞察需求创新研发打造精品

  作为一家外资企业,拥有141周年辉煌历史的A.O。史密斯在创新研发方面有着自己的理解。A.O。史密斯每年会组织研发团队进行500至1000户的入户调研,在针对中国消费者深入调研之后,A.O。史密斯了解到,中国用户对净水机的深层次需求主要有三方面:滤芯寿命更长、回收率更高、出水量更大以减少等待时间。

  A.O。史密斯针对中国市场创新研发出了专利技术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让反渗透膜寿命延长到5年,废水的排放最低可以降低70%,产水量可以翻1倍。一举解决了反渗透膜流量小、寿命短的行业难题,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反馈,推动了净水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A.O。史密斯正在研发二代产品,可以把回收率做到70%以上,而终极目标则是做到90%。

  正是因为A.O。史密斯坚守商业诚信和创新研发,以及让股东、客户、社会和员工四个利益相关方都满意的核心价值观,才造就了其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快速增长。

A.O.史密斯:把握中国净水市场消费趋势与商机
A.O.史密斯141周年创新研发打造精品 专利技术MAX5.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AR1300-F1

  家电智能化潮流探索

  专注于反渗透技术、提高回收率、智能化。这是A.O。史密斯净水产品技术研发的三个主要方向。

  A.O。史密斯对智能化的理解是,智能化不单纯是APP,更重要的是消费者需求的本原:让水的流量更大、滤芯寿命更长、更换周期更长、更换成本更低,这是消费者核心的需求。

  事实上,在智能化研发方面,A.O。史密斯也下了不少功夫。例如,A.O。史密斯针对净水产品添加了水质检测功能,具备龙头和机身双重智能滤芯更换提示功能,当需要更换滤芯时,用户在龙头和机身上就会看到滤芯更换提示。此外,A.O。史密斯净水机还具有智能冲洗、漏水保护等智能功能。

  除了产品智能化,A.O。史密斯在制造智能化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据介绍,A.O。史密斯二期工厂的整个生产制造全过程就是采用了全球各个工厂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其中也大量地运用了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

  夯实内功领跑行业

  随着我国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净水行业的市场前景被包括A.O。史密斯在内的广大企业所看好。

  根据中怡康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净水设备市场规模达到160亿元,同比增长69%,继续领跑家电行业。中怡康预计,今明两年净水市场依然具有较高的增长性,市场增速将保持在40%以上。

  净水行业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而分羹者也在逐渐增多,与此同时,一些不规范的市场现象也频繁出现。如何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已经成为净水企业集体热议的话题。

  对此,A.O。史密斯中国公司表示,首先对这个行业要诚信,对消费者要负责,同时在这个基础上深度了解市场需求,把握市场需求,大量地投入研发来满足需求。

  “我们的愿景是希望成为家用净水系统的领导者,为投资者创造超出同业的投资回报。同时要树立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行业口碑,希望能给行业带来一些正能量,和大家一起共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吉尔孔那:净水行业处于成长期 市场空间很大吴晓波走进恒洁工厂 吴晓波: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吴晓波:将消灭你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在你的敌人名单上台湾泛家居电商第一品牌 東稻家居|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3台湾家纺电商第一品牌 恋家小铺|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台湾最大母婴网站Mami buy模式|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5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从引进者到倡导者的蜕变莱克董事长倪祖根: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业之峰董事长 张钧:互联网装修屌丝模式或将逆袭元洲装饰董事长 李泰岩:装饰公司建厂或大店将是死路一条聚焦博鳌|为中国制造发声 李志林跟周文重说了啥?黄华坤对话中国部长博鳌论坛闭门会议内容揭秘安吉尔孔那:净水行业处于成长期 市场空间很大“开心之星”白领代言人活动在京举行吴晓波走进恒洁工厂 吴晓波: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乐扣乐扣荣获 20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称号吴晓波:将消灭你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在你的敌人名单上台湾泛家居电商第一品牌 東稻家居|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3台湾家纺电商第一品牌 恋家小铺|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台湾最大母婴网站Mami buy模式|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5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