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走进恒洁工厂 吴晓波: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

icon 2015-03-28 23:56:44
icon 0

摘要:3月27日,谢伟藩邀请吴晓波到中国卫浴代表恒洁卫浴三水生产基地一探究竟,共同了解马桶的生产技术以及与日本产品的对比等等。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一篇文章《中国中产为何蜂拥去日本买马桶盖》引发消费者对马桶盖的关注,让马桶盖成为两会期间的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民更加关注“中国制造”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此前曾表示:“有机会看到他(吴晓波)的话,我会告诉他,我们的马桶一点也不输给日本,完全不需要去日本买。”而在3月27日,恒洁卫浴邀请吴晓波到中国卫浴代表恒洁卫浴三水生产基地一探究竟,共同了解恒洁卫浴目前的马桶生产技术,以及其产品与日本产品的不同之处。

吴晓波走进恒洁工厂 吴晓波: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
恒洁董事长谢伟藩(右三)向吴晓波介绍节水马桶

吴晓波走进恒洁工厂 吴晓波: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
恒洁卫浴工程师向吴晓波介绍日本智能马桶与其产品的区别

  对于中国的消费者为什么愿意到日本买电饭煲、买马桶盖,吴晓波表示,中国的中产阶级愿意花1万块钱买电饭煲,花2万块钱买马桶盖,靠的是口碑传播。这也给制造商们一个启示,我们能不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一款好的产品,打动他们,那么中国的消费者肯定更愿意在中国买卫浴产品,何必跑到日本去?

  此次邀请吴晓波走进生产基地,谢旭藩认为这是一个机缘巧合。吴晓波的文章《中国中产为何蜂拥去日本买马桶盖》,引发了大家对智能马桶盖,对中国游客到日本买马桶盖的热议,以及大家对智能马桶盖在中国的市场前景的讨论。恒洁卫浴希望吴晓波能够借此机会更加了解中国卫浴行业,了解中国制造以及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 。

  在参观恒洁工厂的过程中,谢旭藩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为吴晓波详细地介绍了目前恒洁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以及其智能马桶产品与日本同类产品的区别,包括恒洁的智能马桶盖针对中国水质情况而增加的过滤装置、3.5升节水设计、人性化的按钮设计等等。

  经过走进恒洁生产基地,吴晓波是否会改变自己对中国马桶盖的看法呢?谢旭藩表示,其实作为普通消费者很难对卫浴产品和卫浴行业的现状有非常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的参观深入交流,吴晓波对卫浴行业目前的现状和生产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他知道其实中国的企业在非常努力的发展着。

  而对于参观恒洁卫浴工厂,吴晓波在某活动中表示:“工程师和我介绍了很多产品和生产技术,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们中国的企业有新的技术和水平来生产产品。”可以看出,吴晓波在参观恒洁卫浴的生产基地后,对中国卫浴企业的现状和生产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恒洁董事长谢旭藩在此次活动结束后,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深刻解读了中国卫浴行业目前的现状。给中国企业更多的时间,相信中国企业的能力,这是谢伟藩对中国制造的建言:“中国的企业起步较晚,但是比国外的企业更加用心,更加努力,通过时间的积累,将会达到和国际品牌进行同台竞争,这是中国企业将经历的过程。给更多的时间给中国的企业,我相信中国的企业不会输于外国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吴晓波:将消灭你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在你的敌人名单上台湾泛家居电商第一品牌 東稻家居|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3台湾家纺电商第一品牌 恋家小铺|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台湾最大母婴网站Mami buy模式|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5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从引进者到倡导者的蜕变莱克董事长倪祖根: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业之峰董事长 张钧:互联网装修屌丝模式或将逆袭元洲装饰董事长 李泰岩:装饰公司建厂或大店将是死路一条聚焦博鳌|为中国制造发声 李志林跟周文重说了啥?海尔风冷冰箱可使冻鱼死而复生SIDIZ 喜迪世”将亮相第35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乐扣乐扣荣获 20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称号吴晓波:将消灭你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在你的敌人名单上台湾泛家居电商第一品牌 東稻家居|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3台湾家纺电商第一品牌 恋家小铺|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台湾最大母婴网站Mami buy模式|两岸家装精英台湾探访之旅手记5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凝聚原创力量 东鹏创意营商周首发“世界之美”今佰丽壁纸销售总监王洁:壁纸行业2015年前景较好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从引进者到倡导者的蜕变沃莱菲新推软装1+1模式:彻底打通线上线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