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柯漆打造瑞典式的优雅家

icon 2016-08-12 16:07:31
icon 0

摘要:瑞典——春秋短暂、冬夏分明,典型的北欧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它把简约的外形、极具实用性的功能以及精细的现代设计与传统紧密结合起来,既崇尚自然、又注重功能且追求高雅品位。

蓓柯漆打造瑞典式的优雅家

  瑞典——春秋短暂、冬夏分明,典型的北欧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它把简约的外形、极具实用性的功能以及精细的现代设计与传统紧密结合起来,既崇尚自然、又注重功能且追求高雅品位。

蓓柯漆打造瑞典式的优雅家

  这种风格更注重光与自然所合成的特殊效果,因此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师们大量运用源自大自然的色彩与质感,并用他们的智慧设计产品,从墙面、家具和纺织品到餐具等。

蓓柯漆打造瑞典式的优雅家

  瑞典蓓柯漆北欧大型涂料制造商——迪古里拉旗下品牌的高端品牌,151年的历史,专注品质,率先获得北欧白天鹅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BASTA认证,瑞典蓓柯漆为您打造出一个瑞典式的优雅家居环境。

  【推荐产品】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

蓓柯漆打造瑞典式的优雅家

  描述:高品质水性哑光涂料。产品易施工,漆膜耐擦洗,并且呈现非常漂亮的哑光效果。在涂刷和干燥过程中,几乎没有味道。漆膜不黄变,耐擦洗超过5000来回次,产品可用于客厅、卧室、走廊和其他干燥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