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不能出现的家居风水

icon 2013-04-15 08:57:10
icon 0

摘要:卧室为隐秘私有的空间,这里面摆放东西要多以充满朝气的为主,不能放有衰败气场的物品,这点很重要,有些人爱好艺术,总爱放些伤感的书画或艺术品,这是对自己运势有损的。

夫妻生活不能出现的家居风水必看!夫妻生活绝不能出现的风水克星(图)

  厨房多主女主人的运势,所以这类摆放东西要有洁净或有次序性,这样利于女主人在家中的位置。

  虽说厨房因为烧煮会产生不少垃圾,但最好垃圾不要过夜,特别是烧煮鱼虾等多出来的垃圾。

  对整座住宅的风水来说,阳台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所以必须遵循一定的“风水法则”。这里也是家对外界接触最前面的地方,常用来化解不利的风水,可在阳台放置至少一尊的麒麟、貔貅、祥龙等等的瑞兽,利用它们威武的本性,驱赶不良煞气,捍卫家园安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