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icon 2013-10-21 09:08:47
icon 0

摘要:大多数业主都在这个季节当中无动于衷,其实,冬季装修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比如冬季木材比较干燥,装修后不易开裂和变形;油漆在冬季也能迅速晾干,使得装修效果更好;冬季的季节条件能够保证石膏制品的稳定性,而且冬季装修的价格也会有大幅度的优惠。

  但其实装修行家们都认为,随着家装技术的日益发展和完善,许多新型装饰材料已经完全不受季节的限制了,每一个季节的装修都可以保质保量地施工。当然,关键的是施工者和业主都需要清楚地了解这个特殊季节装修的特点,以便在施工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

  材料:

  北方冬天的寒冷会让一些建筑材料收缩和水分挥发。如墙漆和木器接口会急剧收缩,导致的结果是开裂,无法使用;地板由于气温降低而处于收缩状态,如果安装过密,接缝过小,来年夏天时候气温升高,地板就会膨胀变形。如果家装公司使用的水泥、砂浆不能防冻,这直接影响水泥的结实程度,可能会使墙面局部开裂脱落。

冬季装修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冬季装修注意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