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抢救厨房大作战

icon 2014-01-17 16:56:19
icon 0

摘要:宝拉· 迪恩是有名的烹饪能手,但她能做一手好菜却不擅长整理自己的厨房。每当想起眼前的一桌美味佳肴是从凌乱不堪的厨房里端出来的,就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不过在我们的专业指导下,她终于取得了抢救厨房大作战的胜利。

马上过年抢救厨房大作战
工具帮忙

  刀具栏

  宝拉把自己常用的刀具挂在了料理台旁边的壁柜侧栏上,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是对于一个还要分神照顾孙子的祖母来说, 摆放在显眼位置的利器就有点危险了。

  瓶瓶罐罐

  宝拉喜欢把自己常用的烹饪调料装在壁橱上的大罐子里。但是由于罐口粗大,经常把这些难以清理的粉末撒得到处都是。

  现代设备实用吗?

  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厨娘,宝拉的厨房里聚集了各种新式的厨房料理机,导致本来就不宽敞的料理台越来越乱。

  善用工具

  我们用金属、塑料和木质容器把宝拉的厨具和调料分开放置。通过对不同材质的区分,她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在凌乱的工具箱里大海捞针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