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抢救厨房大作战

icon 2014-01-17 16:56:19
icon 0

摘要:宝拉· 迪恩是有名的烹饪能手,但她能做一手好菜却不擅长整理自己的厨房。每当想起眼前的一桌美味佳肴是从凌乱不堪的厨房里端出来的,就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不过在我们的专业指导下,她终于取得了抢救厨房大作战的胜利。

马上过年抢救厨房大作战
仔细动脑

  要整齐,请动脑!

  在我们帮宝拉进行厨房清理工作之前,她的墙壁隔架上塞满了各种调料和厨具。这些东西不是按照功能分类,而是哪里有地方就被塞进哪里。现在,我们帮宝拉在每层隔架上都粘贴了一个标签,用来提醒她要随时把用品“物归原位”。我们的另外一个举手之劳是帮她买了很多封口夹,这样既能保证袋装食品和调料不串味儿,也避免了万一它们倾洒而出造成的大麻烦。

  ● 我们在抽屉内侧增加了很多竹制托盘和微型抽屉用来分隔宝拉的厨房小工具。

  ● 抽屉里外侧的刀具槽隐藏了利器的锋锐,消除了被刀具误伤的危险。

  ● 抽屉一角的塑料托盘可以放置厨房里常用的零碎工具,比如橡皮圈、线轴和曲别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