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抢救厨房大作战

icon 2014-01-17 16:56:19
icon 0

摘要:宝拉· 迪恩是有名的烹饪能手,但她能做一手好菜却不擅长整理自己的厨房。每当想起眼前的一桌美味佳肴是从凌乱不堪的厨房里端出来的,就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不过在我们的专业指导下,她终于取得了抢救厨房大作战的胜利。

马上过年抢救厨房大作战
归类标签

  归类标签

  宝拉最喜的改动是GH帮她规划了如何使用壁橱。最让她惊异的神来之笔是安装在壁橱里的黑板墙,这是她想都没想到过的创意。另外一个很实用的技巧是在每个橱柜上都贴了一张提醒将东西放回原处的归类标签。自从有了它们耳提面命之后,宝拉觉得自己的归纳自觉性提高了不少。

  经过我们的悉心整理后,宝拉最喜欢的橱柜不但可以收纳小家电,还井然有序地收纳了马克杯、咖啡罐、奶酪果酱等调味品。所有宝拉常用的烘焙调料都被安置在橱柜左上的隔架里,完全符合她对“整齐有序、一目了然”的期待。

  糖果乐园

  宝拉是个甜食控—— 她单独设置了一个贮藏糖果的抽屉, 但是却把它们搞得一团乱。在加入了分层架之后, 这些糖果各归其位, 凌乱统统一扫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