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老房装修电气改造技巧

icon 2014-02-25 17:02:07
icon 0

摘要:装修对于业主来说有苦又有甜,年轻人婚房一般都是新房,装修还比较轻松,省去很多复杂的工程,但是对于老人住了半辈子的老房装修可就难上加难了,而电气改造在老房改造中更是一项繁琐而复杂的事情,今天新浪家居记者特意采访了今朝装饰电气改造老专家,为大家...

专家解答老房装修电气改造技巧
室内电路

  03 室内电路应注意要素

  主要是线路接头过多及接头处理不当。有些线路过长,在电工操作时会有一些接头产生,但由于一些施工队的电工师傅受技术水平限制,对接头的打线、绝缘及防潮处理不好,就会发生断路、短路等现象。为降低成本而偷工减料,做隐蔽处理的线路没有套管。做好的线路受到后续施工的破坏。如墙壁线路被电锤打断、铺装地板时气钉枪打穿了PVC线管或护套线等。配电线路不考虑不同规格的电线有不同的额定电流,“小马拉大车”造成线路本身长期超负荷工作。各种不同的线路走同一线管。如把电视天线、电话线和配电线穿入同一套管,使电视、电话的接收受到干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