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灯光表情 爱情亲情友情自我(2)

icon 2012-01-04 18:57:43
icon 0

摘要:你可知,在闪烁着的灯光里诉说着家的表情。客厅的灯光有什么表情呢,它们是爱情,是亲情,是友情,还是自我的保有与追求。

  窝心友情

  客厅是个人、家庭的生活重心,是与家人、友人情感交流的场所,欧洲有句名言:“看客厅就可知道主人的事业成就”,而笔者想,朋友也应该算是主人的成就。邀上三五知己来家中小聚,或呼朋唤友,在家中办个不大但舒服的派对,客厅是必须有格调的,缤纷的光线与往来的友人交织出富有情趣的生活画卷。“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如同欢乐的心情,光线也在朋友小聚中跳跃,白光是男主人邀请知己,小酌一杯清酒,男人间的对话迸发着理性的光辉;橙光是女主人的闺蜜相聚中,家庭的琐事也能在互相的倾吐中发掘乐趣。

  给友情支点,留白于亲密友人,最佳的搭配方案是灯具+靠垫+低声音乐。

客厅灯光表情  爱情亲情友情自我(2)灯光表情之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