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房电器促销将结束 市民忙赶抄底末班车

icon 2013-02-18 14:54:01
icon 0

  随着家居品市场的回暖,以及春节装修、送礼等人群对厨房电器需求量的激增,不少商家都在年末达到了出货的高峰期。而从上年12月份推出元春大促销以来就备受业界和媒体关注的美的厨房电器,更是以抄底价直面消费群众,引发销售升温。近日,记者从其相关负责人中得知,该次促销活动已接近尾声,想赶上抄底价最后班车的消费者需尽快入手,否则错过就只能再等一年了。

  美的厨房电器年末倾城钜惠接近尾声

  自12月份以来,美的厨房电器由于推出让利较大的元春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前往采购,因而一直备受业界的关注。近来,继引发新居入伙送礼潮之后,美的厨房电器在春节送礼大潮中也独领市场风骚,成为了一大新亮点,从而频频被媒体进行报道,甚至成为行业媒体一时的热门话题。

  据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12月22日到今年2月26号期间,美的厨房电器都在持续推出主题为“5998,万元冠军套餐带回家”的节日促销活动,促销产品涵括微波炉、消毒柜、燃气灶、面包机等多款热销产品。虽然一系列的活动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前来采购的人流量持续增长,但促销活动不可能永远地进行下去。因而,随着2月26日的即将到来,美的厨房电器年末钜惠套餐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错过再等一年,市民赶搭抄底价最后班车 

  “要想买到最为价廉物美的商品,就一定要懂得找准时机。按照市场规律,再过不久,各种促销优惠就会逐渐结束的。我已经观望美的厨房电器很长一段时间了,可以判断,现在已经是到了自己出手的最好时机,如果错过了的话就只能再苦等一年了。”正在市场抢购厨房电器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刚买完房,经济较为拮据,所以在家装方面就把目光对准了各种年终促销。

  随后,记者到苏宁、国美等大型电器产品的卖场进行了一番走访,发现像李先生一样抱着赶上美的厨房电器元春促销最后班车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一名导购员向记者表示,自从推出抄底价促销活动以来,美的厨房电器为卖场带来了很大的销售额。而随着活动结束的日期越来越近,最近进店的顾客数量更比往时有所增长。除了5998元这个冠军套餐最受欢迎之外,那个只需2998元就能买到四件套的套餐也很火。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各大品牌在节日期间都会有一定的促销活动,但并非每个时期的优惠都能达到同样的让利幅度。“美的厨房电器的年终促销,如今已经到了抄底价的最后时机。随着家居品市场的升温以及市场需求的增长,预计物料费、人工费等在接下来都会有所涨价。有意添置新厨房电器的业主,最好在优惠结束前尽快购买,不然就又要再等一年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