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icon 2015-03-23 17:41:25
icon 0

摘要:  今天的你,现在是爱如潮水的热恋期?还是凄凉孤冷的单身狗?好吧,不管你是哪种,都恭喜你,现在就有机会让你获得重回初恋的感觉啦!!!当然,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大白,那就不用在这陪小编缓解寂寞了~~~小编最讨厌你们这种晒幸福的人了!!!现在,小编...

  首先,小编就看中了这次众筹产品的爱依瑞斯转角沙发。回味女神的时候,拥有一套最舒服的沙发,那便是极好的,爱依瑞斯沙发会让你感受到那份美好,让你走进当年青春羞涩的时代,走进那个纷纷扰扰、喧喧闹闹的世界,回到那个庸庸碌碌、匆匆忙忙生活的日子,分不清什么是真实,只愿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着你的初恋感觉!

  俗话说,人有三急,当我们在卫生间来个“痛快”的时候,才能忘记压力山大的工作,放松紧绷的神经,看到这款九牧的智能马桶盖…小编好奇心爆棚,“马桶君,你都可以为我做神马呢?”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主银,我们九牧只能马桶盖无所不能呢。首先,我们专门为你未来的媳妇儿设计了清洗喷头,还特置温水按摩,解决你家老爷子排便功能减退问题,同时加热座圈避免座圈冰凉冷热交替频繁容易感冒的问题;同时也为你的未来的儿子进行一键清洗轻轻一按,自动完成清洗、按摩等功能,简单操作。这些都是我为你准备的!” 好强大的马桶盖,简直是疗伤和减压神器!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痛快”之后,我们还有更多享受,接下来,打开九牧独有铸造技术的花洒,花洒水、气泡水、按摩水、滴水和花洒+按摩水各种水从上到下浇在沐浴全身时,那一刻,拥有它等于拥有她~~~人生都太短暂,要去疯去爱去浪费,初恋的滋味真好!!!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但舒服的水流停止的那一刻,小编瞬间清醒,理想多么美,现实多骨感,还是赶紧洗洗睡了吧!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跳上床,望着窗外的星空,回忆着那么多灿烂的梦,以为这种快乐会像这星空一样永久陪着我,而现在呢?老子却还是一个人!!!只有这样酸酸瑟瑟的初恋回忆才会永远陪着我!什么都不说了,还好这款德国朗乐福床垫带有独立弹簧,让我可以不受体重体型影响,时刻保持最完美睡姿,缓解疲劳……尤其是两个人一起,更是可以保证睡眠质量,小编现在只想大喊一声:有木有人想陪我滚床单!现在只想穿越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新玩法新体验,超低的众筹价格,想想就激动!有了这些装备,女神降临也许就在第二天醒来的那一刻!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