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icon 2015-05-28 14:56:04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小编发现,在传统厨房中,人们往往采用防潮、容易清洁的瓷砖进行铺设,但是在地面贴瓷砖有一大致命缺陷:地面潮湿后容易打滑、易摔倒。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木地板的认可,木地板开始走进厨房地面装修。如果你想在家中的厨房铺装木...

  贝尔地板小编发现,在传统厨房中,人们往往采用防潮、容易清洁的瓷砖进行铺设,但是在地面贴瓷砖有一大致命缺陷:地面潮湿后容易打滑、易摔倒。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木地板的认可,木地板开始走进厨房地面装修。如果你想在家中的厨房铺装木地板,那么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上心,下面就跟着贝尔地板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一、用鼻闻是否有异味

  一般来说,品质好的木地板往往散发出一股清新自然的味道,不会刺激我们的嗅觉。相反之下,低价劣质地板铺装后,不仅是厨房,甚至整个居室都会有一种刺激的怪味,让人很不舒服。

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二、用清水测试其吸水性

  决定在厨房铺装的木地板时,一定要注意地板的基材密度,基材密度高的地板防潮防水性能较好,不容易吸水返潮的,如果能使用贝尔PVC防水地板就更好了。相比之下,劣质的木地板遇到水后立马就吸收了,防潮性能很差。

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三、用眼观看其表面

  在选购木地板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地板基材的密度是处于哪种层次的;颜色是否是正常的,地板表面的纹理是否细腻,木纹是否逼真等等细节。

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四、测试裂缝是否拼合

  基材密度高的地板,尺寸稳定性很好,安装便捷快速,而且铺装完成后也平整光滑,看起来像整板一样,非常自然。

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五、厨房木地板推荐

贝尔地板分享:当厨房遇上地板

  贝尔的这款映月琉璃PVC地板将PVC的静音效果和木塑的材质特点结合在一起,大大降低了地板对温度、湿度等的影响,不会产生比较大的收缩膨胀,PVC地板同样防水,可以使用在厨房、卫生间等。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地板在背面使用了软木静音垫,大大提升了地板的静音效果和脚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