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卫浴叶永锋:智能需回归产品本身

icon 2015-06-03 22:46:00
icon 0

摘要:智能体验在产品上是为了满足实际的需要,而不是做各种炫酷的外观,要回归到产品的本质这个方向。未来,丽珀卫浴将秉承“超凡·新生”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专业品质的产品选择以及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2015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6月3日拉开大幕,新浪家居将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深入展会第一线,报道厨卫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互联网+”,向“智造升级”转型。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年度新闻策划“真言2015”将强势亮相,邀约厨卫企业大佬,真实解读厨卫行业现状,解密厨卫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对象: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锋

   采访时间:2015年6月3日

   2015年第20届上海厨卫展

新明珠卫浴叶永锋:智能需回归产品本身

  新浪家居:如今卫浴市场竞争激烈,也在经历大洗牌,新明珠推出主打高端的智能卫浴——丽珀卫浴,它有怎样的核心竞争力?

  叶永锋:硬实力方面,2012年,集团投入3.8亿元投建智能装配线并在8月建成进入投产;为此,丽珀卫浴跃升为国内为数不多实现智能技术和陶瓷同步研发、智能生产线与陶瓷生产县综合优势的大型项目,成为行业智能科技的新一代领军力量。有占地面积200余亩的绿色工业园,亚洲最先进的进口双层隧道窑身产线长达148米,一次成型立浇线,超大型陶瓷胚体干燥场等。年产量达120万件,拥有佛山首家智能车间。

  软实力方面拥有专业的团队,360度服务支持,拥有自主研发团队,高效的生产线,更有专业的营销咨询提供营销经验,有专业的设计,联手集团新明珠设计学院设计团队,设计津贴国际化潮流,顶尖的培训师提供在线学习,专业的长期活跃于终端的推广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体验丽珀的无忧服务。

  同时拥有政策支持,市场保护支持、渠道拓展支持、店面设计支持、广告宣传支持等全方位支持政策。

  新浪家居:新明珠集团对丽珀卫浴的倾力打造,能在短短半年内挤身上海展国际大舞台中与各大品牌同台竞技,有什么感想;

  叶永锋: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无疑是幸运的,同时也是每一位丽珀人的努力成果。丽珀卫浴是新明珠集团重力打造的卫浴品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虽然我们只有半年多的历史,但是作为集团已经有将近10年的卫浴运营实力

  丽珀卫浴不走寻常路,大胆创新,小心实践,每一次亮相都是有备而来。跟其他品牌有更多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

  新浪家居:丽珀卫浴在硬件和技术上做出了那些实施,公司在团队建设这一块是如何打造的,未来集团对卫浴事业的规划有那些方向。

  叶永锋:丽珀卫浴的团队有销售、培训、设计、策划、售后组成,以专人做专事的原则。丽珀卫浴依托集团公司——新明珠集团的智能研发团队,紧密配合。新明珠集团从2012年已经开始组建智能产品开发团队,是行业内少有的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力量开发智能产品的企业。丽珀卫浴现有陶瓷生产及智能装配2大卫浴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佛山南庄。在陶瓷生产基地内配备全亚洲最先进长达148米的进口双层隧道窑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能达到130万件;智能基地配置了组装生产线、产品检测线、陶瓷检测安装线、电器安全、性能检测仪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成为行业内自动化程度和标准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品牌已跃升为国内为数不多实现智能技术和陶瓷同步研发,智能生产线与陶瓷生产线双重优势的企业,成为全亚洲智能卫浴生产示范技术基地。

  以“智能、舒适、环保”创造全新卫浴体验为技术方向,丽珀业已具备成熟的智能卫浴研发实力,拥有数十人的核心智能卫浴研发团队。发展创先机,规划赢未来,在未来5年内新明珠集团将投入句子在三水白坭规划数百亩智能及综合卫浴生产基地全面创建智能卫浴领导品牌。

  新浪家居:请问丽珀卫浴的科技、智能如何在产品上体现出来的?您觉得未来三年,丽珀卫浴将做成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叶永锋:智能体验在产品上是为了满足实际的需要,而不是做各种炫酷的外观,要回归到产品的本质这个方向。

  未来,丽珀卫浴将秉承“超凡·新生”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专业品质的产品选择以及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用健康、超凡、新生的理念与用户进行情感的交流和互动,我们相信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丽珀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