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卫浴高颂:从用户体验打造智能卫浴

icon 2015-06-03 22:57:27
icon 0

摘要:丽珀产品的智能化品牌定位,从品牌形象、产品布局、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内容方面都以消费者数据研究结果为参考,从用户体验出发打造智能卫浴品牌,在风格上呈现科技、时尚,充满品位的特性。未来,丽珀卫浴将秉承“超凡·新生”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

  2015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6月3日拉开大幕,新浪家居将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深入展会第一线,报道厨卫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互联网+”,向“智造升级”转型。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年度新闻策划“真言2015”将强势亮相,邀约厨卫企业大佬,真实解读厨卫行业现状,解密厨卫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对象:新明珠卫浴营销中心总经理高颂

    采访时间:2015年6月3日

    2015年第20届上海厨卫展


新明珠卫浴高颂:从用户体验打造智能卫浴

 新浪家居:对于丽珀卫浴这样的新品牌,品牌定位和发展目标是什么,招商有什么样的政策?

  高颂:丽珀产品的智能化品牌定位,从品牌形象、产品布局、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内容方面都以消费者数据研究结果为参考,从用户体验出发打造智能卫浴品牌,在风格上呈现科技、时尚,充满品位的特性。未来,丽珀卫浴将秉承“超凡·新生”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专业品质的产品选择以及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无论是品牌展示还是终端形象,都不急于“一见钟情”,只希望产品能跟人有多一点“肌肤之亲”的机会,更多的了解、试用。“我们希望能在客户心中留下印象。丽珀是一个注重体验的品牌。”粗放经济,大家急功近利,目前市场,这种方式已经很难立足。

  丽珀卫浴将推行“8+1+9”策略,推进品牌店面建设,向全国各大城市布点挺进。所谓“8+1+9”策略,即以“智能马桶、陶瓷洁具、浴室柜为核心全面涵盖浴缸、龙头五金等8大产品系列,打造一站式整体卫浴产品线,用渠道拓展支持、店面设计支持、广告宣传支持、销售返利支持、售后服务支持、技术培训支持、营销方案支持、市场保护支持以及价格保护在内9大政策,竭诚为各位经销商提供全方位支持。

  新浪家居:请问丽珀卫浴未来在打造智能卫浴的版块会有怎么样的规划?关于今年丽珀卫浴首次参与上海厨卫展,身处E馆与这么多大品牌在此,有没有什么压力?

  高颂:未来,丽珀卫浴将秉承“超凡·新生”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专业品质的产品选择以及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用健康、超凡、新生的理念与用户进行情感的交流和互动,我们相信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丽珀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无疑是幸运的,同时也是每一位丽珀人的努力成果。丽珀卫浴是一个不畏惧挑战,寻求超凡新生的品牌。

 新浪家居:请问您怎么看目前市面上智能卫浴的发展现状?你期望丽珀卫浴未来在市场上的位置是什么?

  高颂:随着80,90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升,传统卫浴市场也不断适应着消费需求的改变。以往卫浴品牌习惯定义为耐用品,价值更多注重在实用性。如今,卫浴行业的发展主流已经带有明显的年轻化标签,看重设计感、功能性、体验性和个性化。

  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新明珠集团专业打造的全新智能卫浴品牌丽珀,正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它定位高端,以“超凡•新生”为核心理念,产品布局上以智能马桶为核心,全面覆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五金挂件等整个卫浴产品线,力求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