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与青年设计师携手打造有情感的空间

icon 2016-08-31 19:49:19
icon 0

摘要:作为活动承办方代表,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瓷砖市场是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现今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希望通过设计师之手,将瓷砖产品融入情感,做得更生动、生活,同时,他也在采访中分享了南昌箭牌瓷砖团队的营销经验。


中 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联合箭牌瓷砖,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评选。新势力榜针对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 师,发布全国榜单,以及台湾、香港、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南京、南昌、昆明等多个地区榜单,并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 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


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与青年设计师携手打造有情感的空间


  在由专业设计师、院校、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的重重把关之下,继昆明天团、成都天团之后,新势力榜第三个地区榜单,由新浪家居主办、箭牌瓷砖承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7(江西)专委会作为学术支持机构的中国(南昌)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诞生了!并于8月23日在南昌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作为活动承办方代表,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瓷砖市场是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现今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希望通过设计师之手,将瓷砖产品融入情感,做得更生动、更贴近生活、更具个性。同时,他也在采访中分享了南昌箭牌瓷砖团队的营销经验。


视 频 访 谈


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