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白蜡木地板 传承运动精神畅享自由家居

icon 2012-10-12 09:14:56
icon 0

摘要:白蜡木,欧洲运动系原木,耐磨、耐腐、抗压、有弹性,木纹粗糙均匀,动感强劲.

白蜡木,欧洲运动系原木,耐磨、耐腐、抗压、有弹性,木纹粗糙均匀,动感强劲

白蜡木,最具运动灵魂的高端木种!

自古以来,白蜡木由于其卓越的物理特性,广泛应用于生活的各个层面。如欧洲古代的骑士长枪、武器及工具手柄,德国传统雪橇、传统滑雪板、高级球杆等,都是名贵用品的首选装饰材料。白蜡木胸径宽、大料多,少拼接,木色好、纹理更加清晰流畅,家具成品的色泽、纹理都非常典雅高贵,是目前实木家居生活不可多得的优良原木资源。

鱼目混珠    选购白蜡木地板要多个心眼

白蜡木坚韧而富有弹性,成奶白色或微带粉红,外观与欧洲槐木相似,木材中心的色彩由淡棕色到深棕色不等。木纹明显,粗粒。白蜡木板材最大的特点,即是拥有大面积绚丽、张扬的花纹,散发着一股天生的俄罗斯浪漫情怀。白蜡木地板触感柔和,即使在冬天,也不会令人觉得冰冷生畏。

市场上有个别地板厂商会将白蜡木和水曲柳进行混淆,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其实白蜡木和水曲柳,不属于同一个种类。水曲柳另外也叫白腊木。一字之差也会给消费者产生很多困扰。

白蜡木实际上比较白,并且大部分是欧洲进口产品。但是水曲柳盛产在我国东北。白蜡木和水曲柳是不能混淆的,在国标上属于两类。白蜡木就是普通的水曲柳这一说法也不准确,包括这两个树种类的颜色和进口方面等生产途径都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世友目前白蜡木原材料全部从俄罗斯进口,保证旗下所有白蜡木地板品质稳定可靠。

白蜡木地板色彩淡雅,主要呈奶白色以及淡粉色。所以很适合田园风格装修,以及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并且目前浅色地板属于流行趋势,80后以及其他年龄层次的年轻人群使用这款地板来搭配装饰是个不错的选择。

强强联手  世友钛晶面白蜡木地板打造抗刮耐磨自由家居新生态  

白蜡木地板作为目前市场上畅销的地板品类是有原因的,一是实木地板本身具备的隔音隔热、调节湿度、绿色无害、冬暖夏凉的特性,二是白蜡木原木板面木纹秀丽、装饰典雅高贵,三是白蜡木物理性能异常强悍,耐腐、耐磨、抗压、抗蛀等特质让其使用寿命可长达几十年乃至上百年。

而世友钛晶面白蜡木地板完美结合钛晶抗痕技术、漆膜附着力技术,经18道独特漆面涂覆工艺细致打磨,拥有卓越的抗刮痕品质。经世界级权威机构SGS检测,钛晶面地板漆面硬度高达6H,漆膜附着力达5B,耐磨转数达5000转以上。在ASTM D3363-05,硬度6H是最硬;在ASTM D3359-02中,附着力等级5B为最好。

对于普通实木地板来说,高跟鞋是其死敌,特别在客厅区域,在长期经受踩踏后,漆面会变成马蜂窝状,而世友钛晶面白蜡木地板超强的抗刮痕性能和优异的漆面硬度,可确保漆面在经受高跟鞋踩踏后依然完好如初。

作为雪橇和滑雪板原料的白蜡木,辅以顶级抗刮利器“钛晶面”,用来做地板,实在是强强联合,地板耐磨抗刮特质必将最大化体现!

如果你爱运动,拥有运动的心;如果你爱白蜡木悠久丰富的历史;如果你想在家中开各种派对;如果你是个好客的人,那就选择钛晶面白蜡木地板,绝对适合您!

世友白蜡木地板 传承运动精神畅享自由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