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设计师沙龙第19期:Melanie Dunn 打破常有的思维惯式(2)

icon 2012-01-16 17:55:58
icon 0

摘要: Caracole这个词从字面含义上看,它的意思是“缓慢的旋转”,这个词主要是源于马术的术语,代表马和骑手完成非常优雅的半转身动作,在这里我们进行了引申,Caracole将带领我们这个行业向美丽、时尚的方向美丽转变。

1+1设计师沙龙第19期:Melanie Dunn 打破常有的思维惯式(2)bubbles

  主持人:是什么激发了这个品牌的产生呢?

  Cameron Ward:通常来说,其实我们的用意是希望我们Caracole这个品牌能够打破以往对于传统美式家具沉闷的感觉和风格,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具产品看起来更加摩登和时尚,这也是能够吸引消费者和设计师最大的亮点。

  Caracole这个词从字面含义上看,它的意思是“缓慢的旋转”,这个词主要是源于马术的术语,代表马和骑手完成非常优雅的半转身动作,在这里我们进行了引申,Caracole将带领我们这个行业向美丽、时尚的方向美丽转变。

  Melanie Dunn:说起灵感溯源,在我们创立Caracole这个品牌之初,美克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就很有远见,他希望能够建立公司一条高端的生产线,这条生产线设计和生产出来的产品,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和设计师一个空白的油画的背景,所有的设计师和消费者是画这个油画的创作者,这对当时的家居市场来说是非常独到的。

  另外,我们也希望这套产品能够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因为在当前女性消费者应该是家居产品消费的主流人群,这也是我们Caracole创立之初的灵感之一。

1+1设计师沙龙第19期:Melanie Dunn 打破常有的思维惯式(2)bubbles

  主持人:我们现在有针对于女性的系列的作品吗?

  Melanie Dunn:我们不能简单的说是我们的产品只是针对单一的女性群体,因为毕竟女性群体还是要跟她的先生、男性们一起生活,我们希望的是能吸引更广阔的群体,如果你看到我们的画册,会发现我们的产品非常精致,同时也有部分产品的感觉是非常粗犷的,我们产品的外延是非常大的,可以吸引各类年龄和性别的消费者。现在我们眼前的这款产品,看起来它的体型非常大,整个风格是非常粗犷和休闲,它就是蛮男性化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