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设计师沙龙第18期:郑仕 多元化新古典主义

icon 2012-01-11 17:36:07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香港设计师,我能够得到业界的肯定获得此殊荣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够为客户设计出更好的作品。网友若是同行的,希望更多人参加支持这比赛,反之,不是同行的也希望他们为设计师们打气。

  时间:  2012年1月9日

  主持人:新浪家居 罗大全

  嘉宾: 郑仕攀夷谏杓(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郑仕

  郑仕畔壬

  郑仕畔壬诎拿牛谂ê竦钠咸蜒牢幕瘴露裙辏1972年移民香港,先后就读于香港珠海 大学建筑系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系,现任香港设计公司IVAN C. DESIGN LIMITED、郑仕攀夷谏杓(上海)有限公司和艺空艺术装饰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西方文化汇聚地的熏陶和专业的教育背景,造就了郑先生的艺术设计渊源。

1+1设计师沙龙第18期:郑仕 多元化新古典主义郑仕攀夷谏杓(上海)有限公司 郑仕

  记者:首先恭喜郑先生获奖,作为荣获此届晶麒麟大赛的得奖主,您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有什么想对广大网友说的吗?

  郑仕牛作为一个香港设计师,我能够得到业界的肯定获得此殊荣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够为客户设计出更好的作品。网友若是同行的,希望更多人参加支持这比赛,反之,不是同行的也希望他们为设计师们打气。

1+1设计师沙龙第18期:郑仕 多元化新古典主义获奖作品 梦・上海

  住所的主人是一个为了事业发展而定居上海的设计师。项目的主题具有典型的老上海特征并且符合现代人居住。室内装饰背景和艺术摆设,展示了主人对艺术的个性化追求,尤其偏爱明代和上海五十年代的家具。整个房间的基本色调是黑胡桃木,并以紫色、乳白色,及皮革的金色色调搭配融合。墙上有巨大的镜子和不锈钢,以及像现代吊灯的配件,使得这个上海度假别墅的深色调更加富有特色。洗手间大胆的运用了黑、白、蓝对比色调,表达了一种爵士的风格和黑白的视觉吸引力。

  作为一位舞台设计师,在室内设计中借鉴了舞台戏剧手法,令空间展现出了多样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对中国传统元素进行了新的演绎,以便在这样的环境中对中国文化有更多的探索和认识。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