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icon 2013-01-25 13:48:4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1日,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主办,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协办的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在金庭庄园威尼斯厅盛大开幕。据悉,协会领导、装饰企业代表以及媒体等两百七十名嘉宾...

  王毅:今天内容比较丰富,请大家坚持一下,我们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年会办好。接下来是知识竞赛,本次年会因为恰逢创建达标10周年,党的十八大不久前召开,今年1月1号上海市颁布了《住宅装饰装修服务标准》,3月15号要正式实施,根据主要会议讨论,就这些内容组织一次知识竞赛,有请各分为会知识竞赛选手上场。工作人员抓紧。这次知识竞赛有八个分委会选派选手参加。请选手上场,本次分为会由家装委朱琼秘书长主持。

  朱琼: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参赛选手,第一分为会是由千丝代表会组成的,第二分为会是由百姓代表出场,第三是由进念出场,第四是由聚通代表对出场。第五是由全筑代表出场。第六是由统帅代表出场。第七是由欧坊代表处场。第八是由正飞代表出场。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知识竞赛现场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知识竞赛现场  

 

  介绍一下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知识竞赛主要由十八大会议精神和3月15号即将发布的住宅装饰装修服务规范共同组成,竞赛共分三类,下面我们进行第一类,必答题,我介绍一下竞赛规则,必答题每个参赛组必须回答,我们以举牌来回答,各位选手准备好了吗?第一题都是A,全对了。说明大家对十八大精神学习的非常的到位。进入第二题,第二题也是必答题,请举牌。第二道必答题全部正确。第三道必答题。每组都是130分。

  下面进入第二轮知识竞赛,自选题,自选题竞赛规则由每个组选择一个题号,由每个组分别来回答,我们给每组选题号。八个分委会都是140分。为选手们的答题先鼓一下掌。接下来是抢答题。抢答题答对一道是加10分,答错了是扣10分。以最先举牌为准。

  第一组是150分,第二组140分,第三组140分,第五组160分,第六组160分,第七组140分,第八组140分。最高分是160分,得分最高的是第五分委会和第六分委会。第五组第六组加赛一题。第六组获得第一名。第二名是第五组,第三名是第一组。有请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郏祥钧先生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