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icon 2013-01-25 13:48:4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1日,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主办,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协办的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在金庭庄园威尼斯厅盛大开幕。据悉,协会领导、装饰企业代表以及媒体等两百七十名嘉宾...

  以下是现场实录》》》》》

  主持人:有请合作企业全筑供应商上海声达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声良做特色产品介绍。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上海声达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声良

 

  宋声良: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装修协会以及主办方给我这次机会跟大家一起分享。在座有很多是我们的合作伙伴。2012年经济形式很不好,我们声达在经销商以及员工努力下创造了佳绩。今天在座的每一个都是从事家装的朋友们,现在行业逐步走向规范,要想在行业内立足,必须不断的提高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水平,真正的满足客户的要求,所以,声达能有今天不是偶然的,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我们从94年从事板材,到2000年开始做环保。一个人的能力再大是做不成事的,一定要依靠团队的力量,一个人走在创业的路上是跟孤单的,要跟一群有梦想的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我们真诚欢迎大家密切合作。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现场

 

  这是我们声达在上海的店,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所有区域都有我们的专卖店。这是我们的仓储,我们的仓库,这是我们的物流。大家看一下,这是我们声达木业跟上海很多大的工程合作过的项目,上海金贸大厦、金融中心曾经都用我们板材装修过的。我们原材料到加工到流水线,可以保证最好的产品流入到市场来,有很好的把控程序把控产品质量。我们是想让大家买到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用到每一个家庭,这是我们企业的荣誉证书,这是我们胶合板的系列,我们板材离不开装修公司,我们都是通过装修才用到用户家里的,这是我们浮雕系列板材。这是生态板的花样。这是我们家居板材,这是阻燃板,防火系列的,现在安全很重要,我们有一个系列的防火板。这是我们的地板系列。这是系列地板的花色。希望和在座的能够有密切的合作,最后给各位拜个早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快乐、生意兴隆,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