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icon 2013-01-25 13:48:4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1日,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主办,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协办的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在金庭庄园威尼斯厅盛大开幕。据悉,协会领导、装饰企业代表以及媒体等两百七十名嘉宾...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供应商上海章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日章做企业介绍,有请。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上海章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日章

 

  刘日章:尊敬的装修协会,尊敬的装饰界领导,尊敬的建材同仁新年好!首先我代表上海装饰建材祝大家在2013年里事业发达、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我们产品系列有墙砖、木纹石等六大系列产品,共有400余种不同层次的品种,产品是用于别墅、公寓、酒店等中高档场所使用。公司成立12年来一直稳健扎实的不断壮大发展,公司发展到有800平方米的展厅,800平方米的品牌精品体验馆和多家精品专卖店,仓库面积3000平方米,60余家经销商及100余家家装公司与我们合作。而且这些都分布在上海各个区跟县。目前上海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是上海唯一有能力代理两个广东知名品牌的销售企业,在上海市区开发6家600平方米以上的专卖店。装饰建材产品定位为高品质产品,中档价格,性价比高,服务对象为中高档楼盘和别墅,我公司以“一店两品牌”的经营理念,集产品之精华,体现产品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满足广大客户的广泛需求,在2013年期望寻求口碑好的家装公司、工装公司及设计单位等合作伙伴,我们的领导层感悟了市场销售渠道的变化,率先实现以连锁为主的销售模式,向家装、工装方向转变,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近年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此同时,也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深知稳定的市场价格和价格保护的重要性。从2006年开始,我公司就实施统一连锁制度,并对恶意扰乱市场行为实施处罚,并取得了有效的成果,当然我们制度难免还有缺陷,但相信以后会做的更好。我公司处于对墙地砖产品的熟悉和了解,在家装设计风格的框架下,帮助客户快速设计厨房、卫生间效果图和铺贴图,提高工作效率。在2013年的新的一年,我公司不断要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更好为消费者服务。以诚实、诚信、诚意服务于广大顾客。谨此我代表我公司再次向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