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icon 2013-01-25 13:48:4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1日,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主办,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协办的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在金庭庄园威尼斯厅盛大开幕。据悉,协会领导、装饰企业代表以及媒体等两百七十名嘉宾...

  李永洲: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现在开始。上海家装年会是行业的盛会,今年恰逢家装行业开展规范服务达标活动10周年,在行业精英聚会之际,大家共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谋发展,我们希望一年一度的上海家装风云榜和家装年会越办越好,本次天会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主办,由上海全筑建设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由新浪家居网协办,本次年会的主要议程有:年度总结及十年回顾、先进表彰、企业交流、家装委主任改选、知识竞赛、创新发展峰会以及晚会。下面由家装委秘书长王毅做《工作报告》大家欢迎。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百姓装潢总经理李永洲先生

 

  王毅: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由我向大家报告家装委的工作,今年年会我们要做一年年会工作的回顾,恰逢上海家装行业达标10周年,我们回顾中还进行一个家装10年达标的回顾。2012年初在家装委主任会议上我们确定了今年的工作方针,是以规范服务达标活动为主线,以示范合同文本管理为基础,以星级企业评定为手段,以分为会网络化管理为组织保证,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并确定了标准制定、社会保险等几项重点工作。

 

2013年上海家装行业年会盛世召开 璀璨十年
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王毅

 

  第一项工作,今年年初我们通过走访调查、座谈,专家讲座,企业信息搜集汇总分析,主要研讨了两个问题,一个关于营业税改增值税问题,经过调查,行业的信息汇总,我们提出了专题报告,主要观点是家装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不必实行增值税,我们报告已经送交有关政府部门。第二个关于社会保险,我们先后进行了全日制、非全日制、劳务公司合同形式,以及施工人员三种就业形态的分析比较,社会保险专题报告先后进入了八次修改,合同试点从6月份开始,现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试点企业对结果都比较满意。

  第二项工作,今年2月在市文明办公布的41个服务窗口行业满意度测定中家装行业满意度又上升了。家装行业保持了连续6年满意度上升的势头。

  第三项工作,利用家博会这个行业品牌开展3.16安全消费年活动,12家家装行业的企业和6家星级企业先后召开了两次新闻发布会,参加了两次广播专题节目,宣传扶优治劣对企业的要求和意义。

  第四项工作,开展了资质升级检查,对企业进行申报检查,其中有46家达到了行业达标的标准。

  第五项工作,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我们于12年的5月份发布了上海家装行业的人工费参考价,12年我们完成了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服务标准的制定,这个标准是08年提出并且实施的,现在已经正式上升为上海市地方标准,13年的1月1号已经颁布,3月15号将正式实施,另外施工技术规程正在制定过程当中,现在已经开了14次编制会议,

  第六项工作,12年6月我们举办了家装行业首次家乐杯乒乓球比赛,请大家看一段视频(VCR)。每年搞一次全行业的比赛,13年我们初步考虑举行羽毛球比赛,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愿望。

  第七项工作,协作制定《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这是由上海市政府法律办牵头,作为市政府规章,这个规章如果颁布将成为上海市最具有法律效应的文件,对我们家装行业会产生非常深刻的影响。经过多次的专题研讨,收集大量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信息,我们形成了行业的书面报告。

  第八项工作,12年9月底我们开展了全行业“三定”大检查,对120多家企业进行全面检查,这些企业都是上海市达标企业,里面有星级达标企业,对这些企业组织了一次检查,共有84家企业基本达到要求,占70%,我们的检查结果进行了书面告知,对其中9家离达标还有一定距离的企业,我们发出了通知,并且进行了跟踪,对检查中的亮点我们进行了总结制作,准备向全行业推广。请大家看一下视频。

  第九项工作,在“三定”大检查合格企业中进行了星级企业收报,我们12年进行了重新的评审,对星级企业还要委托第三方进行了客户满意度的测评,今年测评的样本比10年增加一倍,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进行了星级企业和标杆企业的评定,今天的大会上将进行表彰。这是12年的工作。在今天这个会议上我们和大家一起回顾行业走过的不断探索完善发展的规范服务之路,分几点来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