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全国高性能节能木门窗推介会

icon 2013-04-23 13:57:05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北京建筑五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四家单位作为主办方,中国木窗产业联合会作为承办方的全国高性能节能木窗推介会于4月23日下午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三楼紫金厅召开。

直播:全国高性能节能木门窗推介会
青岛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安玉田先生

  安玉田:各位领导、嘉宾,大家下午好!整整一个下午,关于木门窗户的研讨,我有幸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谈一下对于木窗应用的一些实例,我做房地产做了十几年,今年二十年,我们是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我看了一些木门窗企业,有至少四家有过合作,我也看了一下产品的展览,真的非常震撼,看见这么多更加优秀的企业,生产这么好的木门窗的产品,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有很大的启发,特别今天下午专家领导介绍了这个行业国内外的发展形式,特别是大家对于目前中国出现了重大的环保问题,发出了相同的声音,作为房地产企业责无旁贷,应该带头为我们的蓝天,碧海做出贡献。

  我们感觉到门窗对建筑节能的重要性越来越强调,十几年房地产开发方面非常重视环保,十三年前我们公司就做了精装修,六年前做了绿色建筑,济南的项目,我们也做了很多的新探讨,建筑外窗我们也越来越感觉到重要性。这个项目是在济南市南部,一共是172亩,规划13栋,建筑面积20万,容积率1.8,在济南高层和小高层,我们提出的推广概念是不要空调暖气的科技住宅,一共有八大项目,恒温恒湿,外墙保温,外墙干挂,外遮阳,铝包木的门窗隔热技术,健康新风技术,天棚辐射采暖制冷技术,同层后排水技术,还有我们大胆的在济南使用了地源热泵技术。这个项目全部交付使用了。

  当时我们想在济南做这样的项目,大家知道济南的冬天冷,夏天热,我们的项目还是一个高端的住宅项目,定位也是比较准的,再有铝包木的低维修率。刚才专家做了介绍,铝包木窗有比较好的性能,在太阳树这个项目我们也是做了专门的测试,外窗K值小于2.0,隔声性能好,很多的业主都有非常好的居住的感受,睡眠质量高,特别是济南的风也比较大,确实是比较好的优势。环保能、耗能,再有就是窗框、材质不同的系数对比,比如说钢材、铝合金,还有PVC,这次我们也感觉业主有反映,铝包木的质量特别好,显得非常的高雅,自然的纹理非常豪华,精致,为我们开发企业特业主的居住,低的维修率带来了更高的舒适性,我们的窗户交付后没有一例漏雨,这几年和我们合作的开发企业精心施工,这也是非常大的优势,提升品牌形象,提升项目的自身价值,项目价值方面,木窗我们也做了对比,最终项目小柔价格在1.5万平米左右,我们拿出来热销的200平米的户型为例,窗户约40平米,用普通的断桥铝造价800元,造价3.2万,铝木窗1600元一平米,总价6.4万,但是对楼盘的品质增加是很有优势的。我们的项目在济南当地受到了广大业主,房地产同行,还有各级领导的非常高的评价,这个楼盘在济南市也是最高档的楼盘,我介绍的情况就这些,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