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icon 2013-05-14 09:12:01
icon 0

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路永斌致辞

  主持人:谢谢丁司长。

  下面我们有请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路永斌先生讲话,大家欢迎。

  路永斌:尊敬的杨继平理事长、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此,我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向莅临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陕西省林业厅、教育厅、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向热情参与的各位老师、同学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2010年首次开展,旨在全面贯彻“科技兴林”与“人才兴林”战略,向全社会展示当代林科毕业生良好精神风貌,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涉林院校参与的热情持续高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林科十佳评选活动对于提高林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林科毕业生就业,更好的服务于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作为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的主办单位,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给各参评单位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在加强林业人才培养力度、引导林科毕业生合理择业、促进林科毕业生顺利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衷心希望得到广大涉林院校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媒体朋友们的持续关注,共同推进林业人才培养与教育工作。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