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icon 2013-05-14 09:12:01
icon 0

  主持人:谢谢周总。

  以上各位领导、嘉宾的致辞和讲话,对十佳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活动组委会将认真组织好2014届评选活动,争取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评选出更多林科毕业生的优秀代表!

  接下来,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尊敬的杨继平理事长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请丁立新女士、路永斌先生、赵忠先生和周清华先生到主席台前,与杨理事长共同按动启动球。 

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杨继平理事长:我宣布,“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主持人:谢谢各位领导,请回主席台就座。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充分发挥了优秀林科毕业生的典型导向作用,另一方面也为校企合作,共同开展林科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下面,让我们共同分享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北美枫情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请工作人员播放。

  主持人:为加快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建立系统化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牵头,联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开展了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工作。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北美枫情订单班无论在学习内容,还是在学习形式都切合了准林业职业经理人培养要求,为了鼓励这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今天,我们将在这里为订单班的学生颁发准林业职业经理人证书,有请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与会领导向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北美枫情订单班学员颁发了准备林业职业经理人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