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icon 2013-05-14 09:12:01
icon 0

  主持人:谢谢。

  接下来,我们有请活动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贾笑微女士公布“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流程,大家欢迎。

  贾笑微:受活动组委会委托,现在公布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流程。本流程由活动组委会拟订并经指导委员会同意,具体如下:

  一、单位初选

  启动仪式之后,我们将马上开始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的各项落实工作,各参评单位依照组委会公布的《评选标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组织推荐和校园内部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初步确定候选人,并认真填写《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候选人推荐表》,报送组委会秘书处。推荐表和名额分配表、评选标准等材料我们将随后在活动官方网站进行公布,并及时通知各参评单位,请各单位从网站下载。

  二、实地调研

  评选期间,组委会将随机抽取部分参评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各单位的推荐程序是否严格,评选标准掌握是否严谨,并及时将调研结果在活动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同时我们接受广大参评单位邀请,深入参与校园选拔推荐过程,各单位可与活动组委会秘书处取得联系,以便进行适当安排。

  三、资格审查

  活动组委会对各单位上报的推荐材料对照评选标准进行初审,将符合条件的人选确定为正式候选人。

  四、初步评审

  活动组委会在参考参评单位推荐意见的基础上,聘请知名林业企业家和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人士进行专家评审,评选产生高职、本科、研究生三个组别各50名进入综合评审。

  五、综合评审

  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产生高职、本科、研究生三个组别“十佳毕业生”10名和“优秀毕业生”40名最终结果。

  六、网络公示

  对于评审结果进行网络公示,接受参评人员和社会各界监督,保证评选结果活动公开、公正、透明。

  七、表彰奖励

  组委会将召开“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表彰大会,对“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者将给予表彰奖励。获奖学生选取适当形式进行风采展示,以期充分体现当代优秀林科毕业生真我风采。

  八、就业推荐等后续活动

  组委会将联合有关单位提供一批就业岗位,供获奖学生选择,签订就业意向。同时,在活动官方网站集中宣传获奖学生,充分发挥优秀林科学生的典型先导作用。

  主持人:谢谢贾副秘书长。

  各位领导、嘉宾、老师们、同学们,今天的启动仪式到此结束,接下来请与会嘉宾在会务组同志的引导下,到楼前合影留念,之后进行校园参观,谢谢各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