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icon 2013-05-14 09:12:01
icon 0

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副巡视员马三焕致辞

  主持人:谢谢邓院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面有请马三焕巡视员致辞。

  马三焕:尊敬的杨理事长、丁司长,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在“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之际,我谨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贯支持陕西教育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林业和生态环境建设越来越成为全球关注的战略问题,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林业人才也成为当务之急。陕西省涉林院校和科研院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进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加强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林业科技队伍和创新团队的建设,努力培养特殊专业人才,不断增强林业和生态环境产业的科技优势,为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这些工作和成就是包括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在内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今天启动的“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引导我省广大林业院校学生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现代林业建设,为促进生态文明、人类与自然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个院校充分利用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争取得到各位领导、专家更多的指导和支持,衷心邀请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多走走、多看看,对陕西的教育事业,尤其是林业教育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陕西林业教育事业以及林业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预祝各位领导、专家在陕期间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