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icon 2013-05-14 09:12:01
icon 0

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女士致辞

  主持人:谢谢殷巡视员。

  在国家林业局人事司的正确指导下,评选活动取得了重要成果。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女士讲话,大家欢迎。

  丁立新:尊敬的杨继平理事长、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值此“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之际,我谨代表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向活动主办单位——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表示热烈祝贺,向活动冠名单位——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敬意,向对本次启动仪式成功举行给予大力支持的陕西省林业厅、陕西省教育厅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林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代林业建设,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根本,教育是基础,只有做好现代林业人才的培养与使用工作,林业发展才会葆有青春和活力。国家林业局人事司作为林业教育系统的主管部门,肩负着现代林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的战略性任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推动林科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和支持开展有利于林科教育的相关活动,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有关部门、涉林院校和广大林业企业对林业教育事业、林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期关注。

  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自2010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广泛认可,充分发挥了在涉林院校和林业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疏通了涉林院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对于进一步强化产、学、研紧密结合,增强涉林院校和林科专业的社会影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广大林科毕业生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搭建了非常广阔的舞台,受到了广大林业企业、涉林院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希望各涉林院校、企业以这项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具体实际,运用各种形式,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创造性的开展好林科教育尤其是林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林业人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林业人才队伍健康发展。

  最后,预祝“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