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圣劳伦斯彼得大帝系列霸气上市

icon 2013-05-22 16:30:07
icon 0

摘要:又到装修旺季,选购采暖设备是一个首要且必要的环节,其质量的优劣,性能的好坏,外观的华陋,直接关系到使用的安全性、经济性和装饰性等问题。那么对于暖气片,我们真正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圣劳伦斯暖气片进行一番考究。

评测:圣劳伦斯彼得大帝系列霸气上市

图为圣劳伦斯产品喷涂工艺

  此款彼得大帝暖气片是圣伦劳斯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采用了业内最优质的冷轧低碳钢,密度更高、更坚实耐用,而且消费者在选产品的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个性化的塑形。

评测:圣劳伦斯彼得大帝系列霸气上市
图为暖气片片头采用子母环扣方式

  片头是采用子母环扣的方式,经过一次充压形成,360度环缝焊接,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壁厚为1.8mm(一般为1.5mm),所以增加了产品的承压能力、安全的性能,安装后产品的使用时间可长达20年。

评测:圣劳伦斯彼得大帝系列霸气上市
图为暖气片内部的防腐涂层

  看暖气片的好坏,要看其是否是专业防腐,而不能以价格论。圣伦劳斯暖气片有独家研发的深海纳米防腐技术,彼得大帝系列暖气片也采用了双层内防腐技术,第一层锌铬无机涂层,防止电位腐蚀;第二层树脂类有机涂层,有效地把水与钢隔离开,防止氧化腐蚀。两个涂层紧密融合,双层保护,让暖气片具有更强的防腐能力,让消费者用的更加安心。

  散热性:★★★★      承压性:★★★★★   

  安全性:★★★★★    防腐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