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春天散热器经销商年会在京召开 “中国制造”列入战略目标

icon 2015-03-27 10:21:54
icon 0

摘要:米兰春天散热器近两年来加强品牌推广和品牌力度,在市场环境遇冷的大环境下依然取得了业绩上的增长,在董事长王延国看来,米兰的成绩取决于好的产品和服务、灵活的人员机制以及企业文化。

  米兰春天散热器近两年来加强品牌推广和品牌力度,在市场环境遇冷的大环境下依然取得了业绩上的增长,在董事长王延国看来,米兰的成绩取决于好的产品和服务、灵活的人员机制以及企业文化。

米兰春天散热器经销商年会在京召开 “中国制造”列入战略目标 

  在3月24日北京米兰春天散热器全国经销商学习型年会上,董事长王延国则对于米兰春天在2015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战略目标。来自全国近200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及行业领导、媒体代表、合作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米兰春天与和君智业培训机构合作,组织全体经销商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习,共同探讨新市场形式下,品牌发展的思路与方向。

米兰春天散热器经销商年会在京召开 “中国制造”列入战略目标
米兰春天董事长 王延国

  “中国制造”列入米兰春天战略目标

    作为民族企业,如何将米兰春天做大做强,"中国制造"被列入了米兰春天的战略目标。王廷国董事长对"中国制造"赋予了新的涵义。在他看来,国人对国内企业的产品信心普遍不足,打造中国民营企业的质量诚信、品牌诚信,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打造出中国制造的散热器精品,打造让国人信赖的民族品牌,是米兰春天过去和未来一直追求的企业目标。

  新技术手段保障米兰春天产品质量

  会议中同时公布了米兰春天2015年两项重要产品方案。一是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散热器的安装服务中,为用户打造一个24小时安全监测及控制系统。这项技术的应用,将使用户不用再担心散热器漏水事故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二是将全面启用"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即应用二维码技术,给每个产品一个"身份证",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产品身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相关的产品信息,方便快捷,同时由于二维码具有唯一性,能够有效保证用户能够买到米兰春天的正品。

  除此之外,米兰春天新的logo形象,获得了与会人员一致认同,由一个行鞠躬礼的小写字母i(代表着米兰春天的服务理念),和两片绿叶(代表生机、希望,像征环保的理念),组成了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生动地展现了米兰春天产品形象和品牌理念。

米兰春天散热器经销商年会在京召开 “中国制造”列入战略目标 

米兰春天散热器经销商年会在京召开 “中国制造”列入战略目标
米兰春天温暖事业部部长 海辉

  1元基金温暖事业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一个优秀的企业能够被市场认可,不在于自身做的有多好,还在于企业为社会承担了多少责任。米兰春天自2012年成立了温暖事业部,据公司温暖事业部部长海辉女士汇报,3年以来,温暖事业部以每销售一片散热器1元钱做为基金,共援助了2所学校,14名贫困儿童,并将一直持续到9年义务教育结束,乃至全程援助孩子的求学之路。作为米兰春天温暖事业部的负责人,海辉女士呼吁更多的人。支持和加入温暖事业,让爱与温暖传递!(文/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