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又遭客户投诉:退货不退钱 收款交不出货

icon 2015-03-27 10:23:13
icon 0

摘要: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先生近日却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称连天红承诺“终身无理由退货”只是一纸空文,自己7万多元的退款至今还未到账。此外,还有价格高达38万多元的货品迟迟未交货。

连天红又遭客户投诉:退货不退钱 收款交不出货
王先生母亲的购买合同

连天红又遭客户投诉:退货不退钱 收款交不出货

  打开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在其“终身无理由退货”一栏有这样一句话:“能买咱们公司产品的顾客,老板认为都是朋友,朋友要退货,他觉得应该给朋友解决麻烦。”然而,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先生近日却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称连天红承诺“终身无理由退货”只是一纸空文,自己7万多元的退款至今还未到账。此外,还有价格高达38万多元的货品迟迟未交货。

  王先生,江苏苏州人。2013年5月,他在连天红江苏昆山好家居店,购买了一套鸡翅木层峦晓色客厅8件套现货,价格7万多元。后因该门店花酸枝家具有优惠,他就改购买了同款的花酸枝客厅8件套,并于2014年9月中旬,将此前购买的鸡翅木客厅8件套办理了终身无理由退货。

  按照其与连天红签订的购买合同,7万多元的退款会在15个工作日内退到顾客指定的账户。但办理完退货,却被告知退款要延迟3个月内到账。

  “合同清清楚楚写明,退款会在15个工作日到账,为何要延迟到3个月?”因为连天红江苏昆山好家居店已撤掉,业务转移至连天红江苏苏州店,带着满腹疑问的王先生只能辗转与连天红苏州店的工作人员交涉,但得到的答复仍是3个月内退款才能到账。无奈,王先生只能接受。

  等到2014年12月份,王先生再次询问退款进度,“工作人员却说,退款申请还需要好几个领导签字,现在还没签,估计3个月内也无法保证退到账上!”

  王先生有些气愤。因为就退款这件事,他已多次向连天红苏州门店工作人员沟通,但始终得不到确切的退款时间。“现在连天红苏州门店也撤销了,业务转移至上海吉盛伟邦店,我同样多次与他们沟通,但结果也是一样,拖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还没退款。”

  王先生表示,连天红除拖着退款不还,还有价格高达38万多元的货品迟迟未交货。“其中,24万多元的货是我母亲买的。”

  据了解,王先生于2014年4月份,在连天红江苏昆山好家居店,还陆续购买了山水高低床、夔龙纹玫瑰椅等十种家具,价格高达38万多元。按照购买合同规定,应在3至5个月内交货。但至今已将近一年,王先生仅收到一款家具——山水顶箱柜。

  “现在我只希望连天红尽快履行合同,把7万多元的退货款和38万多元的产品给我。”王先生说。

  对于迟迟未交货一事,连天红(福建)家具公司原苏州分店店长朱店长解释,红木是稀缺资源,备料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至于何时退款,对方称,人在外地,暂时不方便接听,之后便挂断电话。针对此事,连天红(福建)家具公司莆田总部营销办公室文员表示,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待其向上级反馈,才能回复,“建议顾客直接找门店交涉,由门店整理成书面材料,逐级上报至总部处理,速度会更快。”

  莆田市工商局消委会工作人员对此回复:若消费者与商家多次交涉无果,可致电当地12315投诉,因连天红(福建)家具公司总部在莆田,外地市民也可直接拨打0594-12315进行维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