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之星”白领代言人活动在京举行

icon 2015-03-28 23:58:41
icon 0

  3月25日,以秉承"开心与责任同行、美丽与智慧并存"为主題的全国评选“开心之星”白领代言人活动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由开心写字楼网站主办。该网站,新推出的服务功能板块,别具特色。他们倡导“服务大众,关注白领”的服务理念。 其中的“高端人才兼职,写字楼黄页,二手市场,开心社区”让人耳目一新。这几大服务功能,提升了网站的服务品位和社会参与度。开心写字楼网创始人兼CEO马英晓先生向媒体透露,这次评选活动的亮点是形象代言平民化。为了更好地服务目标受众,开心写字楼网,面向全国重点城市的白领一族,征集符合典型白领形象气质的代言人,并非选美,注重综合条件。此次活动,可激发写字楼白领的社会参与意识,丰富白领的业余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的评选流程是:网选---分赛区预赛----全国分组赛----决赛等赛事。将每个城市赛区设10---20个入围名额(京沪各20个,其他赛区各10个),采用初期网民投票,后期现场评选(由主流电视媒体直播、转播)的方式播出,全程公正、透明,最终选出“开心写字楼网”形象代言人,并由开心写字楼网支付100万元的代言费,与其签订形象代言合同。活动报名参选详尽流程,可登陆开心写字楼网,相关精彩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