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禾地板品质卓越 20年无重大质量投诉

icon 2015-06-24 15:20:10
icon 0

摘要:中山市富逸中城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木地板生产基地中山市,近二十年来不断的从品类、服务、品牌、渠道、团队等多个层次进行着积累与沉淀。旗下品牌——名禾地板更是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中山市富逸中城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木地板生产基地中山市,近二十年来不断的从品类、服务、品牌、渠道、团队等多个层次进行着积累与沉淀。旗下品牌——名禾地板更是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名禾生产的每一片地板都承载着名禾人对国人的无限关爱,源源不断地流向千家万户;在全球,名禾地板公司拥有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从原材料的采集、到产品的成型,每道工艺,我们都力臻完美,精益求精。名禾地板自创牌20年至今年来,无一例重大质量投诉事件发生,创造了地板行业质量和服务金口碑。

名禾地板品质卓越 20年无重大质量投诉

  创新科技 见证品质

  名禾地板在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环保品质以及技术的研发,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得到国内外地板行业认可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其通过的环保检测技术世界上最严苛的甲醛检测标准,更是地板企业在环保领域到达的金字塔尖的水平。

  “名禾地板”连续多年被授于:“中国地板行业低碳环保领先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十佳放心品牌”、“中国木地板行业30强”等众多荣誉,是国内拥有深厚市场底蕴与品牌发展历史的老品牌,成就了千万幸福家庭的健康地材。

名禾地板品质卓越 20年无重大质量投诉

  质量建设 黄金法则

  近些年来,建材家居消费的总体规模与质量都有了巨大的提升,特别是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在通过长期的市场培育之后逐渐走向理性与成熟,而与此同时,广阔的建材市场随着品类的细化与工艺的演进,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服务内容”。

  这其中,时间的反馈速度很大程度决定了问题是否可以最终能否圆满解决。经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客户投诉的24至48小时是处理投诉问题的“黄金期”,而只有做到迅速反馈,才能与客户建立最为良好的沟通的前提。

  名禾坚持认为,客户在体验产品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过程中都有可能出现投诉的情况,只是所处的阶段及针对的具体问题不一样而已,由此派生出的处理难度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快速响应服务的核心是时间和反应,时间是可以为解决问题奠定好的基础,而反应则体现出我们对客户意见的反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