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icon 2015-03-30 09:29:12
icon 0

摘要:女人天生是爱美的,然而大部分女人只注意自身的打扮,却忽略了环境对自身的影响。会美的女人不仅要懂得自身条件的利用,还要学会避免环境给自已带来的不利。以下几点更是女人不得不注意的事项: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4、噪音——影响女人的情绪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房地产业也出现快速的成长,房价在近两年每天都在涨,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望而生畏。因为每个月所长的幅度比自己的一年工资还要高,何年才能买到房子。很多人都在这种担心中,贷款买房。海神风水定律中明确写着——远离噪音是求得宁静生活的首要条件。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会让女人容颜易老的风水

  5、浊气——使女人精神不振

  从海神风水的原规来看房,是个很全面的角度和方法,房子象人一样。由不同的器官组成。水系如同人的血液;墙面如人的皮肤;门好象人的七窍;空气的流通就如人的呼吸系统等。空气的流通在风水中很重要的,人如果不呼吸,那么就无法生存下去。房子如果空气不流通就会产生浊气,若是时间长了,就会变成死气。人居住其中,时间一长就会生病。有如气血不通一样,空气和阳光会给人带来生机,所以经常生活中空气不流通的环境,因浊气过多,对于女人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因为没有生机,因此精神不振,一个没有神彩的女人,她的美能体现出来吗?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