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客厅化个彩妆 色彩让家生机盎然

icon 2013-04-24 09:10:44
icon 0

摘要:一张玻璃双层圆形的茶几在这个客厅空间中显得简约且特别。这款茶几的第二层可供使用者放置客厅用品,例如放上一盘水果或是茶具。在茶几上放上一瓶绿色的植物作为客厅的装饰,亦会给客厅带去一抹生机。白色的椅子被摆放在了靠窗的地方,由于这把椅子摆放在了靠...

给客厅化个彩妆 色彩让家生机盎然
彩妆客厅

  客厅的打造风格多种多样,有大气优雅风格的有温馨别致风格的。然而这些风格的打造很大一部原因源自于软装的选择。软装的选购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整个空间的风格。例如,在这间客厅里,屋主选择了米白色的沙发,米白色的沙发显得清新淡雅,可以将客厅里的暖意更好的凸显出来。适当的在客厅里放上几瓶颜色较为鲜艳的鲜花,便可以为这个空间增添上无尽的鲜活了。

给客厅化个彩妆 色彩让家生机盎然
彩妆客厅

  碎花的窗帘让整个客厅流露出一股掩饰不住的小清新风。圆柱形的吊灯有一点点地中海风情,米白色的皮质沙发上上的鲜亮的蓝色靠枕与之相呼应。浅色的木质地板与木质的简约风格的长方形茶几相互映衬,在色调上显得和谐统一。靠墙的一侧放了一个白色的收纳柜,白色的收纳柜与周围的颜色相统一,既起到了收纳作用又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