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客厅化个彩妆 色彩让家生机盎然

icon 2013-04-24 09:10:44
icon 0

摘要:一张玻璃双层圆形的茶几在这个客厅空间中显得简约且特别。这款茶几的第二层可供使用者放置客厅用品,例如放上一盘水果或是茶具。在茶几上放上一瓶绿色的植物作为客厅的装饰,亦会给客厅带去一抹生机。白色的椅子被摆放在了靠窗的地方,由于这把椅子摆放在了靠...

给客厅化个彩妆 色彩让家生机盎然
彩妆客厅

  墙面色彩在家居空间中对家居空间的打造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橙色的墙面,为打造出一个具有鲜活亮色视觉感的空间起着至关重要的铺垫作用。或许是房间的主人为了合理的利用空间因此在墙面上延伸出了一块简易的置物隔板。这块置物板起着简单的收纳作用,可以在置物板上放置一些简易的装饰品或者客厅用具。

给客厅化个彩妆 色彩让家生机盎然
彩妆客厅

  卡其色成为这间客厅的主色调。墙面贴上的一张壁纸让整个客厅显得古香古色。沙发的颜色亦是卡其色的,再在地面铺上一层深灰色的地毯,这个空间就更显得素雅了。在设计客厅的时候,设计者在客厅的另一侧墙面上开了一扇“n”的如门一样的窗户。这上窗户可以为整个增加这个空间的光线亮度哦,让客厅不至于过于暗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