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诊治家装遗憾 完美装修补救措施

icon 2013-04-26 09:21:58
icon 0

摘要:进户门尺寸未留余份——当初安装客厅进户的二道门时,只考虑了地板的厚度,没考虑地垫的厚度问题。结果造成地板铺完之后几乎没什么余份。本来想在进门口放一个漂亮的地垫,现在看来根本不能实现。

   二、厨房部分的装修遗憾

妙手诊治家装遗憾 完美装修补救措施
家装遗憾

  1、烟道封死难拆卸——厨房顶部贴着墙角有很多管子,装修时用水泥压力板给包上了,并且把油烟机的排烟管放了进去,外面贴了瓷砖。结果使用过程中发现油烟机排烟不畅,更换排烟管却非常困难。

  补救措施:烟道或者固定管路在装修时尽量不要封死,可以用板子包起来,再在外面刮大白或者刷油,还要留出检修口,以方便将来维修。

妙手诊治家装遗憾 完美装修补救措施
家装遗憾

  2、热水器露在外——使用的是燃气热水器,厨房装修时只考虑了预留冷热水管接口,却忽略了热水器的包装。结果买回来的热水器外观不是特别好看,而且管路又多,暴露在厨房里既不美观,又不好打理,整个厨房的档次一下子就下来了。

  补救措施:如果决定在厨房安装燃气热水器,最好做一个百叶门的柜子来安放热水器,这样既美观,又有利于散热。百叶门柜子可以在做橱柜的厂家订做,这样厨房的整体效果会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