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夫妻关系的餐桌风水(图)

icon 2013-05-21 09:16:39
icon 0

摘要:不管房屋的大小,餐桌,是每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家居。那么在家居风水禁忌中餐桌风水也是不可忽视的,今天小编救带你了解影响夫妻关系的餐桌风水。

影响夫妻关系的餐桌风水(图)家居风水禁忌 影响夫妻关系的餐桌风水(组图)

  4、餐桌之上宜平不宜斜:

  餐桌上之屋顶宜平整无缺,若有横梁压顶,或位于楼梯下,或屋顶倾斜,这均会对家人健康有损。横梁压顶是风水的大忌,宅内不管哪个地方有横梁压顶均不吉利,而尤以压在睡床、沙发、餐桌及炉灶之上的祸害最大,必须尽量设法避免。 若餐桌上面有横梁压顶,则可作吊顶进行掩盖,但最好的方法还是将餐桌移至他处。 如果餐桌不能移离斜顶之下,也可用假天花板把斜顶填平;餐桌若是处于楼梯下,则可把两盆开运竹摆放在梯底来化解,但要注意开运竹能不断向上生长,保持常青,否则难收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