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日式清新风格餐厅搭配导购(2)

icon 2012-01-05 14:49:15
icon 0

摘要:可以装点餐厅,营造餐厅情调的方式有很多,灯饰、餐桌、桌布、器皿、装饰乃至食物。日式风格家居可以细分为传统的日式风格和现代日式风格,在我国更为流行的是较为现代的日式风格,今天就随小编看一看怎样的步骤搭配出一个清新的日式餐厅。

Step1灯饰

和风系列清新灯饰――飞利浦云彩壁灯QWG303

  

和风日式清新风格餐厅搭配导购(2)飞利浦云彩壁灯QWG303

高品质玻璃材质、低眩光、不褪色

手工制作、工艺精美

灯座E27Max60W(不含光源)

两种颜色选择

编辑点评:

灯光是家的眼睛,清新的和风餐厅的搭建也需要灯饰的点缀。常见的和风家居餐厅会选用竹制的传统花灯,而较为现代的日式小清新家居,清新风格的壁灯能很好的营造出气氛而常被用在设计装修中。这款云彩壁灯设计灵感取自云彩吧,而云彩在与中国文化息息相关的日本文化中是经常出现的象征事物。

 

日系风格家居的隐蔽工程要做的更加完美,失败的隐蔽工程会导致整体家居风格受损。隐蔽工程配套的开关要配合日系家居风格,颜色上更要清新自然,同时要富有设计感。

推荐产品:西蒙60系列开关

  

和风日式清新风格餐厅搭配导购(2)西蒙60系列开关

产品特色:从外观上,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颠覆传统开关琴键式设计,以创意流线体造型,打造大气的V型翘板按键,圆角大弧线外框与嵌入式内边框一气呵成,触感非常的舒适。源自西班牙的设计,15种彩色内边框,与不同颜色的面板和外边框组合,还可与各类主题家装配搭,让家在充满时尚美感之时,更添活力动感。

编辑点评:小编个人比较偏爱西蒙的这一列产品,大气、富有设计感。选择银灰色或者米色的彩色内边框,和和风系的家居色调完美的契合,一切是不是很完美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