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欧式风格餐厅厨房搭配导购

icon 2012-01-05 14:11:40
icon 0

摘要:体现一个家庭主妇或房屋主人的品位和生活状态,最简单的鉴别方式就是厨房,人们的生活质量,家庭气氛的和谐,家庭成员的和睦都可以在厨房中体现。一个爱厨房的主妇,一定有能力经营好每个人想要的幸福生活。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体现一个家庭主妇或房屋主人的品位和生活状态,最简单的鉴别方式就是厨房,人们的生活质量,家庭气氛的和谐,家庭成员的和睦都可以在厨房中体现。一个爱厨房的主妇,一定有能力经营好每个人想要的幸福生活。简约欧式风格,较多采用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悠闲与舒适。简欧的厨房更能够在细节上体现出居住人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今天随小编一起看看简约欧式风格的餐厨,学一学家居搭配导购的小窍门。(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简约欧式风格餐厅厨房搭配导购简约欧式风格餐厨

很多业主选择简约欧式的装修风格,选择什么风格和选择哪种生活艺术有关,和选择哪种饮食习惯无关。中国人再怎么喜欢简约欧式的风格,却无奈都有一个中国胃,欧洲人开放式的厨房在中国中看不中用,遭遇到了实际的困境,中式的烹饪使得中国人的厨房油烟味浓重,打造简约欧式风的厨房餐厅,固守风格设计和实际需求都需要考虑在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