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icon 2013-01-31 12:01:28
icon 0

摘要:本次进行评测的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号产品。《纽约》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纸,经圆网印刷工艺成型,以做旧的艺术表现手法使大马士革花团、卷叶植物、东南亚热带阔叶林木等图案表面呈现出古朴的质感,...

  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花色(望)、环保(闻)、材质(摸)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小编测试:拿到一款壁纸,首要要看其外观,放大后看,此款壁纸着色均匀,饱满、大气。背面手感粗糙,可以看出明显的植物纤维。无纺纸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墙纸材质,被业界公认为“会呼吸的壁纸”。检验壁纸的环保性,最直接的方法是闻气味。小编凑近细闻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号产品,无任何异味。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小编测试

     小编介绍: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号产品,选用最优质的德国奥斯龙无纺纸作为基材,柔韧性很强,试验现场小编无论怎么折叠与撕扯这款壁纸都不会变形,用剪刀辅助撕开壁纸,可见明显的植物纤维,环保方面有保证。采用无纺纸作为基材,采用了圆网印刷工艺,让此款壁纸极其挺括,具有极强的空间塑造性,不必担心在运输或者施工的途中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