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icon 2013-01-31 12:01:28
icon 0

摘要:本次进行评测的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号产品。《纽约》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纸,经圆网印刷工艺成型,以做旧的艺术表现手法使大马士革花团、卷叶植物、东南亚热带阔叶林木等图案表面呈现出古朴的质感,...

 

 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阻燃性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阻燃性

  评测方法:阻燃测试

  小编点燃壁纸。根据火焰的大小评判阻燃性,烟雾深浅、燃烧产物深浅评判污染物含量多少。

  评测结果:在无明火的情况下,壁纸点燃后火焰自动熄灭,并无明显浓烟,阻燃性优越。以国际上最流行的无纺纸作为基材,燃烧过程中,小编闻了闻,并无很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冒出,劣质壁纸燃烧时会出现的黑烟。

  评测打分:阻燃指数:★★★★★

  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总结:

  此款壁纸的推出完全为了迎合壁纸消费市场金字塔顶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在设计上,邀请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加入,倾心打造,图案新颖、别致、独特;在选材上,选用最优质的德国奥斯龙无纺纸,着色度饱满、柔韧性强、透气性佳;工艺上采用国际一流的荷兰斯托克圆网设备,图案的立体感、细腻感更佳;在性能上,壁纸的耐摩擦性以及不易褪色等特性都是壁纸产品当中的佼佼者。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