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私密空间 床上用品选购全攻略

icon 2013-02-28 09:30:1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我们在选购床上用品时不仅要关心颜色和款式,最重要的是舒适度,这直接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如何才能让自己睡的更踏实更健康呢?先从选购床上用品开始吧。

挑选羽绒被注意事项:

一按:将羽绒被放松铺平,让其自然恢复三分钟,再用手按压被子,随即将手松开,看被子是否能很快回弹恢复原状,回弹速度越快,羽绒质量越好。如果根本无弹性,则填充料很可能是鸡毛或是其他长毛片粉碎毛。

打造私密空间 床上用品选购全攻略
打造私密空间 床上用品选购全攻略

二摸:用摸捏试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片或过大过粗的长毛片、羽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则是正宗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手感柔软但回弹性差则是软化毛片而非羽绒,若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粗硬的羽轴则是粉碎片,这种被子不能使用。

三拍:用力拍打被子,看有无粉尘溢出,粉尘溢出量越少越好。

四揉:用双手揉搓被子,看是否有毛绒钻出,如有毛绒钻出,说明其面料是仿绒,不宜选购。

五闻:用鼻子接近羽绒被作深呼吸数次,有无异味或臭味,无异味则是佳品,若有明显臭味,则不宜使用。

六掂:用手掂一掂羽绒被的重量,同时观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