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私密空间 床上用品选购全攻略

icon 2013-02-28 09:30:1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我们在选购床上用品时不仅要关心颜色和款式,最重要的是舒适度,这直接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如何才能让自己睡的更踏实更健康呢?先从选购床上用品开始吧。

被子保养事项:

1、为防止被子被弄脏,使用时应套被套,若已被玷污,羽绒被应送干洗店干洗,而一般纤维被可直接机洗。

打造私密空间 床上用品选购全攻略
打造私密空间 床上用品选购全攻略

2.羽绒被的面料是经过防绒处理的,有一点小孔也会逃出羽绒,因此使用时要小心,避免被尖锐物刺割被子。

3.选择好天气,将被子晾在通风良好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阴晒,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最佳时间。晾晒时最好将被套取下。

4.收藏时要将被子充分干燥,并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保存,可适当放入防虫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