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庭陈静宽:传承美学经典 展现优雅风采

icon 2013-04-10 13:39:52
icon 0

   品牌20年成长 美妙人生舒适相伴

  主持人:您在创业之前是从事哪个行业?后来有是怎样走上了创业之路?

  陈静宽:创业之前,我做进口意大利的瑞士蕾丝的内衣,所以从一开始就从事与材质和触感非常相关的工作,并意识到品质的重要性。

  对于品牌,我觉得在床品一定要品牌和品质相关联。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引入到这个领域,重要的是价位和品质要能兼顾。在中国我们分两个系列,这两个系列都不能妥协,全部是用最高档的布料,只不过在工艺上分稀有的和顶级的。顶级的不一定是稀有的,但是稀有的一定是顶级的。同时顶级的一定是市面上最好的东西了。

  主持人:这20年里,您是怎么回顾这20年创业的过程和宽庭这个品牌成长的过程?

  陈静宽:基本上我自己觉得很骄傲,以华人的操作看到市场的机会,再把欧洲的工艺,创新到可以有商业价值——在美感、美学里面都有相应的价值,这是我这20年坚信的一条路。这条路我们一直走过来,不变的都是我们如何给消费者最大的价值,最大的依赖。我们不在意来了多少客人,而是在于客人对我们的依存度和信赖感,及口耳相传。

  主持人:宽挺进入内地的这五年,也是中国高端品牌、高端市场发展最快的五年,您如何看待这个市场?

  陈静宽:这几年内地高、中、低,三阶的市场形态一起上来,机会太多,也太快了。此时需要有引领市场,甚至引领这个产业的品牌。如果说宽庭进入到中国市场,让内地消费者对家纺有一些美感的学习,材质上的学习,就是宽庭的价值。大家一起学习,把这个市场带起来,宽庭就离消费者的距离更短,这是一个好事。

  中国自己的商品进步很快,学习也很快。进口的东西,商品等级不尽相同,只是部分品牌经历不了市场的挑战,渐渐的越来越小,在一些主要的卖场渐渐不能生存。

 主持人:您第一次进入内地市场,宽庭的发展规划及企业在市场的定位有哪些变化?

  陈静宽:宽庭还有一个系列是稍微大众化的产品,我把它发展的速度放慢了,因为我觉得在中国制造的品牌急速进步的同时,宽庭应该多专注在高端的层面,集中精神在高端的商品,而不是去广泛的走,一下子散去,我要等到我们高端的品牌都建立了好口碑和客户群。消费者现在对床品的认知不像服装那么快。有一些品牌我们做了代工,经过代理商引进来,卖的要比我们贵一倍,但是消费者不懂,觉得他们是名牌。现在中国市场还没有成熟到客户可以分辨出商品价值,消费者往往以此品牌的知名度来去当他的价值,而不是以他的品质认定价值。

  在这个混淆的时候,我们副牌的价值就不容易被看见。

  主持人:宽庭面对这么大的市场,没有选择做大众的定位,专注高端市场,是否有碍宽庭在内地市场的发展速度?

  陈静宽:每一个产业,都可是选择细水长流或是选择迅速发展的,你可以开米其林餐厅,也可以开麦当劳,重要的是定位在哪里。我选择扎实的做,要等到各店定位都对了才做其他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