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庭陈静宽:传承美学经典 展现优雅风采

icon 2013-04-10 13:39:52
icon 0

  培养个人美学涵养 提高大众生活品质

 主持人:宽庭在上海是有一个特别漂亮的会所,给我们介绍一下。

 陈静宽:在上海莫干山路20号,一栋独栋楼,挑高特别高,是列入文物保护的老建筑。我找了一位曾经获得三届亚洲十大杰出设计奖的名建筑师,请他帮我规划这个空间。它的空间建筑规划很特别,比如说将一个500公斤的镜子,连续立了几面吊在16米的高处,空间比例也非常好,非常现代的。

  我们决定把中国特有的氛围,放进这个地方。我们做一个创新的经营方式,引领高品质的工艺,我要把欧洲工艺的优点带入这个新的市场和空间。会馆用的木头是从苏州老房子拆下来的再去拼,让空间维持那种年代的氛围,同时我们也把空间做的像欧洲歌剧院的舞台的氛围,把宽庭精髓与这个老建筑结合呈现。它是另外一种中西合并,有中式的表达也有西式的歌剧院的氛围。

  那时我们初进入中国市场,我想用另外一个角度告诉别人我对这个产业的情感,想让大家来看看宽庭,也想让大家对居家空间多一些想象。    

  主持人:您能透露下公司下一步的规划及发展方向?

  陈静宽:接下来我想宽庭最要做的是“传承”,在华人市场里,美学是非常缺乏的,宽庭做的是生活美学,在学校也没有这样的科系,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传承生活美学的这份工作,例如办研习营是我的梦想,请到国际一流的名师来授课,为年轻学子建立更多关于生活美学的概念。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宽庭不只是生意,还要教育到大家把生活美学变成生活中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在中国人们往往觉得生活美学是富人的专利,这是不正确的,生活美学在欧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一直以来宽庭这个由意大利全程完成的品牌提倡的是“True Luxury is all in the detail.”,因为我们的材质与工法都是很精细的存在于每个细节里。从床品店到现在成立宽庭生活馆,宽庭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和肯定,我们改为“Luxury is a very personal thing.”,因为这是很personal的东西,所以每个人的内在与外在的养成,都要自己负责,生活品味必须平时就要养成。

  主持人:这是先驱必须要做的事情,要用前瞻的眼光看待这个市场,做这个事情也是先于这个市场的,我相信这个市场未来会被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认识,大家的生活习惯 ,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产品的消费,也会由过去的低频率的消费到高频率的消费,所以这个市场也会非常的火,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网友,更大的市场了解到宽庭,希望我们的平台可以帮助宽庭更快的了解这个品牌。

 陈静宽:谢谢你特别懂得我们做一个产业和定位的价值,因为您也是品味好,有自信,有自己的想法的。东西用到最后往往就是体现个人的价值,而不是给别人看或炫耀有什么LOGO在上面。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宽庭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也祝福您和宽庭。

  陈静宽:谢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